06年末乱语

昏昏噩噩又过了一个生日,怎么平白无故就又老了一点呢?被这个问题纠缠已久,至今一脸茫然..
 
上上个生日时候专门打电话问妈妈"妈呀,我怎么就这么大了?"
 
妈妈好象也不比我明白多少"是呀,你怎么这么大了呢..."
 
回想小时候盼望着大张旗鼓过生日,过年的精神头儿,好象近在昨日,又好象飘在记忆的尽头了
 
只想悄悄的过了这一天,因为实在想不出庆祝的理由..也就懒得操那个心了
 
在这对某妞抱个歉,你一没留神,让我给溜过去了 自己都躲了,没理由让您老费神么
 
但是本老太婆在此郑重承诺各位亲朋好友父老乡亲:
 
咱70大寿一定大办而特办,撒了欢儿的折腾,蒙面裸体大PARTY(IF U DON MIND,TOUCH WOOD
 
快拦着我,别让我扯了行么-.-
 
"其实只要你牵挂的人同样牵挂着你,也就别无所求了"那晚睡前攒在被窝里自己偷摸乐着告诉自己
 
爸爸,妈妈,姥姥,爷爷,胖子,小西,毛腿,甚至曹操..哈哈
 
妈妈的祝福总是提前,赶早不赶晚么,
 
爸爸的电话有点意外,正睡的迷糊,
 
姥姥爷爷当然比谁都惦记我,5年里天天准点收看记录英国天气预报,知我寒知我暖,
 
电话里,姥姥激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,到最后也忘了祝我生日快乐,我何尝不知你们天天想着念着,早在心里祝了无数次呢?
 
我赶紧挂了电话,是怕自己忍不住掉眼泪,也惹的你哭
 
胖子还是那个胖子惦记也惦记胖子的胖子,每次我一看电话就好多的MISS CALL,,怎么就接不着呢-.-祝福早收到拉,胖子
 
小西一定在网上等着我来着,想都不用想,这3天也不知道瞎忙什么了,今天一上网就看到祝福拉,心里一如既往的热乎
 
毛腿一下班就置办了上好的材料亲自下厨给我张罗了一顿大餐,吃的很爽,心意收到,只是第2天就惹我耷拉一天臭脸,难道我脾气真的这么恶劣?
曹操明显最了解我,啥话不说,递上10个我最爱的巧克力,什么都妥了
 
于是波澜不惊的度过了生日,放眼一往,周末就是圣诞了,下个周末便是新年,接踵而来的春节和情人节..应该庆祝的应接不暇
 
庆祝了,人就会快乐吗?
 
其实一切庆祝不过是暂时的忘记,暂时的麻痹,暂时的陶醉而已罢,
 
随波逐流的大笑狂欢,一遍遍告诉自己这就是快乐,你应该快乐,笑啊笑吧,
 
于是无可奈何却又欣然的接受了这个注解,于是快乐,于是希望一直这么快乐着,一直梦着不醒
 
却总是在渐入佳境,高潮迭起时,突然曲终人散,繁华尽寂,满眼杯盘狼藉,自己呆立场中
 
忽然意识到,闹钟响了吧,只能伸手推推自己"喂,大姐,该醒了"
 
于是,又要面对自己,蓬头垢面,自己面对,乱七八糟..
 
凝视着自己,才知道这一辈子也逃不了,避不开的是自己经年累月不经意间一点一滴筑造的心的牢笼..
 
 
 
今天看到这张图片,眼睛就在再也移不开了..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❤Sam-行走心情﹌点滴记录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3 Responses to 06年末乱语

  1. Vanessa说道:

    太好了,这个地球上又有人老了,哈哈哈哈!对了,少吃减肥药多去运动吧,我去健身中心做体测的时候,除了肌肉不超标,其他的都TMD超,仰卧起坐只能做17个,让教练都郁闷!

  2. Karen说道:

    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~~~~  "其实只要你牵挂的人同样牵挂着你,也就别无所求了" 这句话说得太对了,你看你牵挂我的时候,我不也惦记你来着?~~~ 哈哈

  3. yuanyuan说道:

    THX楼下2位米女拉^^ 这么大岁数了真没心气过生日了
    我这老胳膊老腿的也运动不了啥了,现在连路都懒得走-.-
    就指望着哪天早上一醒来突然变个瘦子了 哈哈后

  4. Chris说道:

    时间过的真快…
     
    还是西西小东西心重
     
    补个祝福啦
     
    最近我过的昏天黑地的
     
    不过都2007年了,咱也得再成熟成熟
     
    您春节能回来吗?

  5. Chris说道:

    时间过的真快…
     
    还是西西小东西心重
     
    补个祝福啦
     
    最近我过的昏天黑地的
     
    不过都2007年了,咱也得再成熟成熟
     
    您春节能回来吗?

  6. 说道:

    一年多没有来了?最近一切可好?

  7. Unknown说道:

    來拜訪你囉~期待你的下次文章~加油^^—-幫忙踩個人氣 http://teyve.idv.tw

  8. Unknown说道:

    喜歡iphone的人來這裡交流哦 http://www.iphonechatroom.info

留下评论